罂谷

爱也许盲目,但欲望却不。

hhhhhh卧槽几皮和石家庄人hhhhhh好多年没看过玛丽苏了……噗哈哈哈哈哈我得再笑会儿

迟陌迟陌子:

这位s太太真的承包了我三天的快乐,必须推荐给大家认识。

不是我自矜,我的文笔和剧情能超过百分之九十的文手.jpg

作为被您碾压的百分之九十的年龄不到二十看没用名著的白话文流水账垃圾写手并且不被您喜欢,真是不胜惶恐呢。

知念_绝赞摸鱼中:

《合志招募竟遇见瓜王,超越九成文手(自称)的神秘大佬参本被拒究竟为哪般?》

……好吧这其实是集团队智慧结晶而成最后由我,一个和太太相比简直微不足道的小透明代发的一篇吐(guà)槽(rén)(。)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一位自称“除了h在剧情文笔方面觉得自己可以超过90%文手”的S太太。

注:这是一份越长越大的瓜,涉及圈子主要但不限于Fate,请各位看官用心品味。


【摘要】

·夺牛记算什么东西?

·理工科初高中语文大佬参本被拒为哪般?

·自称能超越百分之九十文手,大纲却被打回四次,究竟是何原因?

·立誓不删的吐槽,转头就设成仅自己可见还狂删评论,究竟是脸皮太薄还是自尊心太强?

——今夜,让我们走进大佬内心,一起了解大佬创作背后的秘密。


【目录】

P1:风靡全圈的“小库哥哥”究竟是何来头?

P2:为何太太大纲屡屡被拒还自信满满?

P3:初高中语文成绩相当优异的太太对我们这群渣渣的吐槽;

P4:评论混战(创作团队VS太太和太太的小粉丝们);

P5:理性分析太太的反玛丽苏大作(上);

P6:理性分析太太的反玛丽苏大作(下);

P7:太太的其他出色事迹;

P8:罗列太太其余精彩语录,表情包汇总,总结陈辞;

P9:针对之前被误伤的太太的道歉声明

————————————————

7月21日b萌海选库丘林参战,希望各位走过路过吃瓜的太太们投他一票!您的一票很可能拯救一个幸运E的Servant!!!谢谢!!!


评论

热度(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