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谷

爱也许盲目,但欲望却不。

《燃烧我的尼禄祭》

《燃烧我的尼禄祭》

每天起床第一局

首先来把尼禄祭

每次多打一个t

都要说声mmp

法老贤王看看我

我的礼装在哪里

qp我要qp

我要技能310

qp  qp

我要技能310

qp qp


为了刷够花瓣雨

天天提着口仙气

为了素材和灵衣

肝本肝成秃子精

天生咸鱼难自弃

花瓣百池刷不腻

努力我要努力

我要练度大佬级

Wowowowowoowow

尼禄祭尼禄祭尼禄祭

尼禄祭尼禄祭尼禄祭

尼禄祭尼禄祭尼禄祭

尼禄祭尼禄祭尼禄祭

尼禄祭我的qp

燃烧我的尼禄祭


拜拜  平安京  碧蓝航线与吃鸡

方舟指令崩坏三   关掉关掉别客气

拜拜  好睡眠  推掉出门推约会

沙发床上拿手机     开始熬夜尼禄祭

来来   小孔明  满破礼装310

嫖走嫖走不客气  50np充能起

来来   老梅林  英雄做成暴击星

预赛决赛终极赛  全迦勒底无假期


奇了怪了  大佬们都  明明是   三池就

掉落布姐的礼装   很容易

直到五十池都刷完了还没看见

原来大佬和 我的距离 还在欧气

希望  彩虹  存在的

箱子  要金色的

不如再多嗑几个苹果    努努力

别让掉落率掉落率掉落率  吊死你

不掉礼装不放弃


燃烧我的尼禄祭


拜拜  平安京   碧蓝航线与吃鸡

方舟指令崩坏三    关掉关掉别客气

拜拜    好睡眠  推掉出门推约会

沙发床上拿手机  开始熬夜尼禄祭

来来  小孔明  满破礼装310

嫖走嫖走不客气  50np充能起

来来  老梅林  英雄做成暴击星

预赛决赛终极赛  全迦勒底无假期


无假期

燃烧我的尼禄祭


尼禄祭


我要干池巨佬级


评论(13)

热度(81)